玉知梦

wb 同名
那里也会发文
不过未来有🚗只在那里发

第六章 (完)

"我带了妳爱吃的布丁"死神拿着手里的布丁歪着头朝顾晓梦微微一笑


"谢谢"顾晓梦双唇微张,过了好半天才吐出了两字


死神看得出顾晓梦嘴角扬起里的苦涩,也看得出眼里的疲惫,心里的苦涩和失落,没有吃掉桌上另一盘布丁


顾晓梦感受到死神的视线,看了桌上的布丁又看了眼死神"妳不吃吗?"


"晚点,我想把握最后相处的时光,连吃布丁的时间都不想浪费"死神的眼结满了愁绪,当了这么久的死神,还是无法真正习惯每一任摆渡人的离别


"妳应该,是神最喜爱的死神吧?"顾晓梦看向死神,一双烔烔有神、耀人眼目的眸子让死神看的入迷


"正好相反,神说我总是不动脑子,只动感情,是死神里面用情最深的一个,可我却是业绩最好的那个"死神自觉得好笑又嘲讽着自己


顾晓梦只是浅浅笑了下


"死神......我会忘记妳,可妳不会,妳就在天上好好看着,看着我下一场冒险还有......好好照顾她"顾晓梦说着说着笑了,笑了又哭了,哭声里蕴含着许多情绪,但更多的究竟是委屈还是不舍死神看不明白


"好了,我去睡了,明天妳可得早起迎接下一任摆渡人,我可不想让妳迟到"顾晓梦擦掉眼泪,像是任命一般的像死神道了别


死神压抑住眼眶里的泪水,却抵不住颤抖的声音:

"晚安,走好"

不说再见是真心希望再也不见,死神希望顾晓梦

下一世不要再有遗憾、执念

能做个意气风发、随心所欲的冒险家

摆渡人当过一次就足够了


顾晓梦走后,死神一直坐在沙发上看着墙上的时钟

眼看就快到了午夜12点了,她深深的叹了一口气

"另一个布丁的主人,还真选择再也不见啊......"


死神拿起桌上的布丁,身旁的地板出现了一道影子,她心中期盼的人出现了"今生不见,便是生生不见,若要再见,便是隔江千万里必定相见"


"明知不见,必然思念,又知相见,未必挂念,可天才也知,要是真不再见,怕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,四海三山二心一生,也无法体会到了"李宁玉说着泪水从眼眶落下,但脸上的笑容就像花儿在阳光下盛开,光彩明媚


死神看着李宁玉眼里有着说不完的复杂情绪,唇边挂着温文尔雅的笑意,深深地吸了一口说了句:"走好"




一日书店里,一名女子左顾右盼在寻找着什么,就在转角处她突然看到了自己想找的那本书,触碰书的那瞬,手上多了一层温度


女子转过身去,看到面前这张明艳绝伦中带着一丝高贵的脸蛋,一种心脏落在实处的感觉,难以形容

就像是久违重逢、恍如隔世可两人分明是第一次相见


"我叫蔡慕辉"

"我叫贵婉"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此深爱be美学的我竟然写了个he?

原本是dy限定文案,但有人推荐我来老福特

我就来了(超听话?


这篇算是我未来作品的一个外传吧

应该算是啦?

到底谁会先写外传啦笑死
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