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知梦

wb 同名
那里也会发文
不过未来有🚗只在那里发

第三章

"玉姐!等我們出了裘庄到了冬天要一起去賞雪"

"知道了,快睡吧"

李寧玉輕輕撫摸靠在自己身上的顧曉夢


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,纵不能与眼前之人一起携手到白头,可此时共赏雪景,皑雪覆满彼此肩头,算不算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长相厮守,只可惜他們連秋天都還沒來得及......


"你難得主動找我欸,怎麼啦想喝酒啊?"

死神看著顧曉夢臉上疲倦的樣子


"喝酒只會讓我想起那個人,陪我聊聊天吧"

顧曉夢坐到旁邊的躺椅,感覺自己已經深深的被掏空,不再有任何力量


"沒想到吴志国這世沒什麼執念"死神走到鋼琴前

"是啊......他跟上輩子差好多,但這些事終究只有我一個人記得,你隨便彈一首吧"顧曉夢嘆了口氣,雙手抱在胸前閉上了眼


冰涼的指尖撫上琴鍵,死神端坐在鋼琴前

微微闔眼 ,下一瞬,清緩如冷冷泉水般的琴音便從指縫中緩緩流出,她彈的曲子是"秋日私語"




"玉姐我想聽你彈琴"顧曉夢輕輕晃著李寧玉的手腕

亮晶晶的眼睛可憐巴巴的望著她


"怎麼不是你彈給我聽呀"李寧玉垂眸,目光帶笑


顧曉夢不懷好意的貼進李寧玉,嘴裡輕吐著黏稠的甜蜜,聲音酥酥軟軟地,輕輕地,繞著她的耳際:

"因為......我想只想談情不想彈琴"


"油嘴滑舌"李寧玉的臉龐泛起一絲紅暈,嘴角卻是壓抑不住的上揚




"在黎明前失去,在最相愛的時候分離,在盛事來臨前死亡,死神你說這樣的執念...我該怎麼放下......"


琴聲忽然停下,但在琴鍵上的手並沒有放下,只是懸在空中,死神緩緩開口:

"也許這答案......妳該去問妳的玉姐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畫風差點突變,差點要上高速了🚗

大家看得出來是哪裡嗎???

趕緊轉彎嚇死人🥴

"在黎明前失去,在最相愛的時候分離

在盛事來臨前死亡"這句真的是刀死我自己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