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知梦

wb 同名
那里也会发文
不过未来有🚗只在那里发

第五章

时间又是这样匆匆过去,顾晓梦坐在钢琴前的次数一天比一天少,弹琴的时间一天比一天短


"妳说,她是不是已经在放下了"


死神张开嘴又思考了片刻才缓缓开口:

"这答案连天才也无解吗?"


"不是无解,是我内心有了答案"李宁玉只感觉自己的喉咙顿时间肿胀,压下心底的情绪


"那妳呢?妳的答案依旧是那么坚定吗?玉姐"


一声玉姐,让李宁玉的心底猛然漏跳了一拍

不会错的,在那不长的二十多天日子里这个声音、语气、腔调,她李宁玉就算瞎了眼看不见

依旧能靠这声玉姐辨别出那个人


李宁玉感觉到了背后那双交热的目光,却提不起勇气去直视她,怕那过强的视线会融化了自己好不容易冰冷下来的心


"妳不打算转过来吗"顾晓梦望着李宁玉的背,那股熟悉的感觉瞬间蓄绕周身,看上去依旧是那么脆弱又坚强


"没必要"李宁玉眼里含着泪水


顾晓梦先是一愣,紧接着心脏刺痛,又冷又硬的痛感滚过心尖,她终究是无法习惯李宁玉的冰冷


"我说几句话就走"顾晓梦知道即使说出口也无法改变李宁玉的决定,但她还是带着渺小又一丝的期待

来见这900年心心念念的人


李宁玉没有说话,只是眼皮微微一合,便如断线的珠子一般掉落


"虽说今天是900年,但99天后才会转世,玉姐......

我是真的很喜欢妳,也是真的想尊重妳,我不想强迫妳所以我花了好多时间来放下执念,我......就再等你99天"

顾晓梦原本想对李宁玉说好多话,可看着李宁玉的背影那攅了一肚子的话又不知从何说起,只能最后又自私的将选择权丢给了李宁玉


待顾晓梦走后李宁玉在栏杆前站着,也不说话,就杵在那里,神色满是寂落


死神也没有说话只是一直一直站在李宁玉的身后


李宁玉本该庆幸顾晓梦的成长,但成长后的顾晓梦再也没有快乐过,让李宁玉更是感到愧疚与罪恶

她不该继续和顾晓梦纠缠下辈子,但心里的的答案一二再再而三的动摇


顾晓梦还是那个企图用感情来干扰的顾晓梦


李宁玉的脸色有些苍白,清冷自哀,良久才开口说话声音极轻:

"死神妳觉得......我和晓梦下辈子能够有好结局吗?"


"我觉得......"死神停留在这句话好久好久,李宁玉也只是静静的等待她再次开口


"如果上辈子的结局是坏,那下辈子的结局不会是坏的,但是......能不能好得靠自身的努力很缘分了

其实身为一个死神是不能说这些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看你们没能再续前缘的机会"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